罱蓦

jk/lo娘/小白coser/圣斗士一生推x

一滴

#天马生贺#杳马视角

【天马……天马啊。
我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啊。
光明地,正直地,
有如在天上驰骋一样,自由地活下去。】

她说这些的时候脸上流露着的表情,真是让人没办法不在意啊——我边擦着烛台边这么想。壁炉在柔软的黑暗中噼噼啪啪地燃烧着,温暖的红色火光映在她的鼻侧,将她的脸划成阴阳分明的两片。她的头发柔软地披在肩上,眼神温柔得像是荡漾着的水波,嘴角蔓延着一湾微笑,不知在与怀中的婴孩喃喃低语些什么。
我走过去,从身后扶着她的肩看向襁褓中的小家伙。臭小子,破坏我和老婆的二人世界。我恶狠狠地这么想。伸手去掐了掐那张只有巴掌大的小脸,哎,比面团软哦。
“杳马,你都把他吵醒了。”帕蒂塔皱着眉数落,“他睡得那么香呢。”
“哪有,你看这不还睡着……”我话还没说完,这死小子就睁开眼睛,看着我露出——在我看来很是狡诈的笑容。
其实你肯定在耍我吧小兔崽子!
“真是的,哪有你这么不靠谱的爸爸啊。”帕蒂塔这样说着,抚了抚小家伙的头发。
“杳马,你看他多爱笑,从来都不哭。”
哎,说的是啊。我看着天马,他正在用猫爪子一样小的手饶有兴致地捏着帕蒂塔披肩上的流苏,那双与帕蒂塔一模一样的眼睛里倒映着壁炉的火,是一种难以言喻的炽热的真红。
天马座的灵魂啊。你那弑神的力量,就这样一点点增长吧。
你要做的事情,将会颠覆这个世界啊。
——多年以后,当你再用那双眼睛望着我,我对这一点就更加确定了。说起来真是神奇,你那全身上下,只有这双眼一点也不像我。
所以你肯定会坚定地,为了追寻的路走下去吧——像她一样——你就这样走下去吧,奔腾,践踏,将那整个天界踩碎在你的脚底——
因为你是我的一滴,我骄傲的儿子啊,天马。
——哦对了,你那名字没啥太多的意义,因为我是个起名废而已,不过你妈妈实在太浪漫了。
——生日快乐,我亲爱的儿子呀~

评论

热度(5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