罱蓦

jk/lo娘/小白coser/圣斗士一生推x

pursue!片段

“不用管我。”雅柏菲卡说,他边向前走边从腿上别着的鞘带里抽出反曲刀。

“我马上跟上去。”

下一秒,刀刃插进一个扑上来的丧尸的额头,白花花的脑浆随着拔刀的动作喷涌而出。雅柏菲卡沉腰转身,左手持刀划过的弧形顺着喉咙割掉的几个头颅像西瓜一样滚落在地上,瞬间被后续扑过来的大批感染者踩烂。刀尖从一个丧尸的头顶刺穿至下颌,又从另一个尖叫的腐尸的眼眶进入,从后脑突刺出来。前仆后继的感染者海浪一样扑过来,又如同被割的麦子那样一茬茬倒在雅柏菲卡的脚下,接着被后面更加猛烈的攻势踩成肉酱。尖锐的指爪撕裂了战士的衣服,肮脏的牙齿在他坚固的皮肤上崩碎,但是他们完全没有任何退缩的迹象。

“快过来!!”卡妙在轰鸣的汽车上向他喊,“我们已经开始准备加速了!”

雅柏菲卡的动作开始变得迟钝,在第二十次被拖咬住肩膀的时候,他一把扔出左手的刀,锋利的铁片风车一样旋转着掀开一大批丧尸的头盖骨,从令人作呕的包围中清出一条通向汽车的路来。他向那个方向跑过去,腐烂的浪潮在身后穷追不舍,他的右臂被一个身高几近两米的壮汉丧尸死死咬住,同时一个女性丧尸从左边嘶吼着抓向他的脸。雅柏菲卡一拳打碎了那个女人的颅骨,她的身体像断线的风筝一样往后飞出去,灰绿色的眼球随着头盖骨的碎片一起漫天飞溅。雅柏菲卡一只手搭上车后箱的厢板,猛地纵身踏上去。壮汉丧尸被拖倒在地上,腐败的腿很快被摩擦得皮肉脱落只剩下白骨,但他的牙齿仍旧深深陷在雅柏菲卡右前臂的肌肉中。

“真是个执着的家伙。”雅柏菲卡冷酷地看着他,“可惜不是时候。”

随后他用左手拇指伸进对方的嘴里卡住他的上颌,右手跟着向下用力,咔嚓一声把那个脑袋掰成了两半。再也不会动的尸体无声地滚落在地,被后面的丧尸潮淹没。

“解决了吗?”驾驶座上的米罗呼喊着,“那就都抓牢了!”

马达轰鸣,汽车飞一样地向前行驶,瞬间就把追随的感染者浪潮甩在后面。雅柏菲卡坐在车厢里,他裸露的皮肤布满了恐怖的齿痕,全身都几乎被血染成了红色。艾欧里亚皱眉看着他。

“你没事吧?”

“没事。”雅柏菲卡简短地回答,接过卡妙递过来的绷带。

“做好准备吧,这才只是个开始。”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